北汽新能源ec180电池寿命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c180 电池8万公里或15万公里更换电池,整车3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

1、北汽EC180在电池方面采用了能量高、密度高、续航长、寿命长、低温性效能好,性能远超一般低速电动车的三元锂电池;

2、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高性能交流异步电机,并配备了容量为20.3kw/h的高科技三元锂电池组,具有最高车速为110km/h的超强实力;

3、售价分别为15.18万元和15.78万元,除了享有国家和地方补贴,北汽新能源还提供了厂家补贴,以保证补贴后价格分别为4.98万元和5.58万元。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北汽新能源为车辆核心零部件提供8年/15万公里(先到为准)质保,同时提供3年/12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整车质保,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新车的外观主打年轻化风格,双色车身设计搭配黑色的轮眉、小包围以及车顶行李架,营造出了一些跨界风格。EC180的侧身短小紧凑,高配车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也带来了一些时尚感。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c180 电池8万公里或15万公里更换电池,北汽新能源目前在售的纯电动车型均基于同款汽油车型改造而来,而EC180是北汽新能源首款全面正向研发的纯电动车型。因此,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完全颠覆了北汽新能源现有车型的设计。前大灯与大嘴式下部进气口形成了一张略显呆萌的脸,而封闭式的上部“进气格栅”以及蓝色的北汽LOGO则表明了其电动车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