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530li定速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530li定速巡航的使用方法:

1、定速巡航开关位于汽车方向盘左侧下方的控制杆上边,不想使用想关闭时可以将其向右推动就可以关闭了;

2、这款车的定速巡航系统,是汽车上一种速度控制、自动驾驶系统,简称为定速巡航行驶装置,汽车一旦被设定为巡航状态时,发动机的供油量便由电脑控制,电脑会根据道路状况和汽车的行驶阻力不断地调整供油量,使汽车始终保持在所设定的车速行驶,而无需操纵油门;

3、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下面的是I/O按一下 然后向上轻轻拨动+ 液晶屏上会显示速度 选好速度后松油门如果取消巡航后又想再次巡航 按下res键就会恢复到你第一次设置的巡航速度LIM限速基本操作一致+ -按钮轻轻拨动是1KM/次 推至压力点松手是10KM/次。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汽车定速巡航的使用方法为:在车速高于三十码的条件下,按SET键即可开启宝马汽车的定速巡航功能。车辆在设置好的车速下匀速行驶,忽然需要加速(如超车的时候),只要正常的操作加速踏板加速就可以了,超车结束车速会再回到原来设置好的车速,继续定速巡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