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系宝马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三系宝马这款车试驾介绍:

1、最满意:驾驶感受、外观外观我觉得可以和奔驰C/英菲Q50,打个平手吧,略好于A4,略逊于雷克萨斯IS,因为买这车还是考虑到年轻、激情、锐意进取,那么IS更为激进,更犀利,3系和C级都还不错,A4稍微有一丢丢中庸。驾驶感受的话没开过IS,别的都开过,还是3系激情有活力有乐趣,其余的总感觉缺少些什么;

2、最不满意:内饰就算了吧,看上去相当于10-15万元的国产车内饰。但是有一些科技性的配置还是给了我一些惊喜的,虽然内饰看上去灰头土脸的,但是方向盘手感一流(轻重很合适,而且摸上去质感也不错)(普通的,估计换了丁字裤要更爽)音响从纵向对比来说已经是666了,也对比过选装的哈曼卡顿,但是那个要更好,所以我很不满意我当时没有选装;

3、空间:我180cm身高,170斤,但是坐后排都有一拳多腿部空间,一点儿也没觉得局促,所以我并不太理解买Li的动机,因为买这辆车不就是为了开着爽吗,多11cm,就减少了一分操控,这是肯定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城市道路的各种限速,我只能说在城市开的时候95%的时候感觉没有任何的问题的,5%的时候还是感觉如果换成某些高性能车的话是不是会更犀利一些呢,但是动力就不是一个重点需要考量的问题,够用就行了,除非很多时候要去比赛什么的。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现在的油耗11.3L/100KM,其中有四分之一是高速路段,其他也就是三线小城市,不算很堵,基本都是舒适模式居多的情况下,个人认为偏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