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7二手车能跑长途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夏利n7二手车当然能跑长途啦:

1、外观上,夏利N7借鉴了一些丰田RAV4的设计元素,上下进气口的处理方式与老款RAV4如出一辙;

2、不过大灯的配置有所降低,取消了透镜灯组的配置,除此之外,概念车的设计在量产车上均完整的保留下来;

3、夏利N7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37mm,相比夏利n5大约高出10mm左右,这样的离地高度也是为了配合整体的外形设计,而它的通过性和普通轿车相比不会有什么优势。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跑长途的,夏利N7基于现款夏利N5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尺寸为3920/1645/1485mm,轴距与夏利N5相同为2405mm。外观部分,量产车型与车展上的展车略有不同,其中网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更换上全新的五辐轮毂。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啊,夏利N7将配备与夏利N5相同的CA4GA1型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kw(91马力),峰值扭矩120Nm,传动部分仅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相比夏利N5,夏利N7的内饰采用的内饰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其中控台采用更深的配色,并配备了三幅设计的平底方向盘,搭配炮筒设计的仪表盘,更是凸显该车的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