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720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720二手车很不错啊性价比高,二手价为5万左右,它的优缺点:

1、优点:宽敞舒适!地盘稳,轮胎的抓地很给力。方向盘在打弯时比较沉。缺点:方向盘高低设计不合理,车内密封不严;

2、综述:外观诱人,发动机噪音较小,车的动力要在车磨合好后有不俗的表现,地盘较扎实,80 110 的时速过连续弯路不用采刹车!车内部空间大。后部行李箱储物空间也大;

3、刹车灵敏(柔中带刚),空调 音响也很不错,配置可以,就是要在塑料件上的细节在增加点细心。前车门两侧和中央仪表台的接缝较大。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720二手车它的价格在3-5万左右,这款二手还蛮不错的,力帆720的这款发动机型号为LFB479Q的1.8L发动机,LFB479Q发动机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发动机。LFB479Q的1.8L发动机,带有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720二手车还行吧,又不贵,二手售价在13年5万左右吧,虽然和那些强调驾驶乐趣的车型没法比,但是平时停车入位或者在路上超个车、调个头也都挺方便的。 离合有点长,主要考虑车型成熟质量比较稳定,社会保有量大,配件便宜维修方便,内部空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