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雨燕自动好还是手动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认为是购买自动挡车型会比较好点的,车型驾驶舒适性和操控性能都比较好点,你可以参考下:

1、铃木雨燕,2005年长安铃木推出了“雨燕”,雨燕车如其名,小巧玲珑,素有小MINI COOPER之称;

2、国产雨燕外型时尚美观,配置齐全,排量多为1.3L,经济又省油,受到很多年轻人特别是女性朋友的喜爱;

3、雨燕上市时间短,二手车市场比较少见,但由于雨燕的市场认可程度高,销量也非常好,保有量将逐渐扩大,雨燕有1.3L和1.5L两种。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来说的话,手动挡,比较有驾驶感觉,自动挡的话更方便一些,雨燕的外观时尚靓丽,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平顶式外观虽有模仿的嫌疑,也曾受到了网友的批评,但看起来确实不失为同级车中;一个亮点,年轻有活力。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各有所好,看自己的喜欢什么。手动挡比自动挡费油,女士,新手开车还是自动挡的好,最大优点:经济省油;性价比不错;外观运动时尚,最大缺点:1.3L排量动力相对来说偏弱;后排及后备箱空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