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瑞虎3国六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3这款车的价格如下:

1、瑞虎3x官方价格在4.99-6.29万元之间,作为一款小型SUV,这样的价格确实打动了很多消费者;

2、这款车空间方面还算是比较宽敞的、动力也很足、操控性好、油耗低和舒适性也不错;

3、这样的价格,这样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虽然有点瑕疵,但还是可以接受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也是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做了升级的细节部位在于,中控区域及车身门板处加入了更多的银色镀铬饰条做装饰。官方宣称,未来新车还将针对其配置方面进行重新的组合调整。配置方面,新款瑞虎3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液晶显示屏、博世9.0版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以及坡道辅助系统等配置;官方售价6.89--9.29万元。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瑞虎3在外观方面与瑞虎3百万全球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式的六边形扁平化进气格栅与眼角的大灯相连,前杠造型也依旧是方正无颜。可视化的变化主要集中在新车的车漆涂装颜色以及微调过后的轮圈线条样式,官方售价6.89--9.2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