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me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qqme这款车质量介绍:

1、质量个人感觉还不错,奇瑞推出QQME“S16”小型概念车。QQme是一款以奇瑞4门小型车“奇瑞QQ”为原型的两门小型车。该车是奇瑞汽车和意大利Fumia Design Associati公司联合开发的第一款车型,以量产为前提进行了设计,车身尺寸为长3650×宽1520×高1500mm;

2、前后保险杠及左右车门采用相同形状,车身前、后部的外观保持了对称性,它的设计核心中融入了“对称性”理念:从正上方俯视QQme,它就像是一个椭圆形的鸡蛋,从侧面看则完全是对称结构;

3、这种设计在达到外型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因为车身模具使用数量相应减半,使生产成本得到有效控制。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好啊,好看大方最早的QQ在2000年就有了一直到现在,随着人们的审美不断更新也一直很受欢迎,一个是价格便宜而且质量也不错,还省油所以一直占有不小的市场份额,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里它还是很受关注的所以说各方面肯定是不错的了 。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还可以,QQme是一种属于新世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和风格,是对个性、时尚、自信生活的宣言与呐喊,因此,主要以展现自我,流露真我个性,追求最新风尚的年轻人为销售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