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hrv两厢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凯越hrv两厢油耗是8.0升/百公里:

1、别克凯越HRV通用汽车在欧洲设计研发的Global Delta平台,是定位于2009年后通用紧凑级车的全球平台,它将成为未来通用旗下多达8款车型的共享平台;

2、其中甚至包括了在欧洲市场畅销的欧宝雅特Astra、萨博93的新一代产品。别克全新一代凯越轿车也将出自通用的Delta II平台,只不过此前的谍照仅仅展现了一款挂有欧宝LOGO的两厢车型,而这一次的最新谍照则完全展现了新凯越的正面造型特征;

3、上海通用的多品牌战略,利用通用汽车在欧洲设计的Global Delta平台,上海通用也有望将旗下别克品牌的A级畅销车型凯越更新换代;

4、2008年底,上海通用汽车对老款君威车型进行了换代,新款车型同样来自通用欧洲设计新一代B级车平台,与欧宝Insignia共通。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欧宝Astra(凯越HRV)素有欧宝版高尔夫的美誉,现款Astra曾经创造过不错的销售业绩,但随着福特改款福克斯、新一代高尔夫等车型的陆续上市,欧宝 Astra在欧洲紧凑级背掀车市场的份额也在迅速下滑,尤其是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和通用汽车财务状况的恶化,在这样的背景下,欧宝新一代Astra一拖再拖不肯露面也在情理之中,该车百公里油耗是8升左右。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该车百公里油耗是8升左右,新一代别克凯越HRV的1.6升低配测试车配置较低,采用了十幅小尺寸轮毂和15寸轮胎(195)设计,车窗轮廓线、车尾部等均无镀铬设计,尽管外观造型和高配版车型无异,但整体上看较为缺乏运动特征。相比之下,另一辆红色的测试车可能为新一代凯越HRV的1.8升高配版车型,该车采用了大尺寸的五幅运动轮毂和16寸轮胎(195)设计,这也将是16寸轮胎首次被使用在别克凯越系列车型上。同时,1.8升高配版新HRV还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设计,整车车窗轮廓线和车尾部分细节都增加了镀铬线条设计,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感。而车尾排气管部分也采用了镀铬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具有运动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