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6自动挡报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幻速s6自动挡指导价8.98-11.68万,这款车的简介:

1、北汽幻速S6的前脸依然沿用了家族式的“X”型造型,并通过大面积高亮镀铬装饰条使其更显威锋运动;层次分明的流体美学侧身与立体动感的跑车化尾部设计,将其运动基因尽显无遗;

2、哑光贴顶式行李架、尖刀式铝合金轮毂和造型别致的前后灯组等与线条走向完美融合,细节处彰显非凡魅力与精细做工;

3、4693mm×1839mm×1683mm(长×宽×高)的车身尺寸与2700mm长轴距设计使北汽幻速S6具备了出众的内部驾乘空间。车内平整地板设计,保障宽裕空间;

4、即使车内坐上5个1.8m的大个子也毫无压力。全车33处储物空间,后排4/6分座椅完全放平后行李箱最大容积可达到2378L,保证了大小物品的收纳。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起步价8万多,北汽幻速S6的内饰设计首先满足了“易用性”。仪表台采用了“T”型布局,中央显示屏位于中控台正中央,两侧为空调出风口,下侧设置有多媒体按键和空调调节旋钮等,整体功能布局清晰直观,赋予前行者更好的判断力与行动力。搭配质感太空银饰件、豪华木纹饰板 和双色座椅,彰显出运动和豪华感。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幻速S6作为北汽幻速品牌推出的首款A级SUV,其使命是捍卫和扩大北汽幻速SUV产品在紧凑级SUV车市场的领先地位,继续提供一个有吸引力的品牌级产品,幻速S6的价格13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