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柴油版上市时间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7柴油版上市时间是2013年:

1、哈弗H7的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真皮方向盘、中控台面板及两侧、手套箱、门板储物槽等地方,给予驾驶者和乘者优质的感官享受,舒适度很高。夜晚内饰的灯光效果很赞,四个车门内上饰板都有一条光带,门把手处的LED的淡蓝色灯光。再者就是仪表台下侧的光带,副仪表板一大堆按钮也都是灯光,尤其是液晶显示仪表盘,分辨率挺高显示效果最赞了,这种价位能够有这样的配置实在是棒;

2、动力性:这款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参数比H8、H9搭载的发动机有所提升,变速器换成了格特拉克的6DCT。车身重量在1.9t左右;

3、操纵性:因为这车的长轴距(2850mm)和车重,其实操纵只能算是一般。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7柴油版上市时间是2013年,整个车身侧面线条像极了途锐,有厚重的城市SUV感觉。相比之下,刚亮相的长安CS95可就粗狂豪放多了,两个厂商在外观上一直在走不一样的路线,哈弗H7定位于中型SUV,车长为4700mm,轴距为2850mm,比奥迪Q5还要长出一截,数据部分亮瞎了我的眼。目前上市的三个版本均为5座布局,实际体验来看,后排乘坐腿部空间非常宽裕,甚至不输行政级别轿车。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3年哈弗h7柴油版就上市了,哈弗H7的外观基本沿袭了哈弗H6 Coupe的风格,相比哈弗旗下各个红标车型,配备蓝标的哈弗H7缩小了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组,不难看出H7想走精品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