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世纪新款中国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世纪新款这款车介绍:

1、应该没有吧田世纪一般来说是很难买到的,因为丰田世纪车型作为丰田最高级别轿车,一方面产量特别少,而且主要专供日本皇室和驻外使馆使用,一般几乎没有正规途径发售的;

2、丰田世纪CENTURY始创于1967年,是为了纪念丰田汽车始创人丰田佐吉诞辰100周年而研制的豪华车,也是丰田旗下最顶级的产品,有“日本劳斯莱斯”之称;

3、其外型以方直线为主基调,给人一种庄重、厚实的感觉,一眼看上去好象是十几年前的款式,但从制造工艺到技术装备,CENTURY都反映了丰田汽车的最高水平。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丰田世纪车型一般来说是没有平行进口的,因为丰田世纪车型一般来说主要是供日本皇室还有日本驻外大使来使用,时至今日,不少行政要员对CENTURY仍然推崇备至,坚持认为它是日本汽车发展史上不可多得的经典之作。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国没有卖的,其它渠道200多万我记得是税前价吧,那个车就没打算在国外卖所以全部是右舵车,买了在中国也上不了牌,而且这个价格上完税的话也不比劳斯莱斯便宜多少了吧,我估计算下来也得400多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