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运动版自动挡怎么挂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运动版自动挡使用方法/步骤:

1、P挡:停车挡,在车辆完全停止时使用,D挡:前进挡,启动车辆后前进时使用,N挡:空挡,在启动时和等红灯时使用,要注意的是使用N挡时要时刻踩着刹车,R挡:倒车挡,在倒车时使用;

2、启动时应踩刹车,挂P挡点火,挂D挡松手刹,松刹车踩油门起步;

3、停车时踩刹车,拉手刹挂P挡熄火。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汽车正确的驾驶方法是将变速杆放在P挡后起动发动机,而且一定要踩下制动踏板,方可由P挡转入其他挡位,起步时要将变速杆推到较低挡位(即是2或1挡,有些则还有3挡),待车速提高到一定程度后,再转入D挡进入正常行驶,若在高速公路上高速巡航时,可选用O/D挡,可节省燃油。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确保挡位在在P挡,踩着制动踏板,把挡位挂到D挡,松开制动踏板,车子就会缓慢移动,如果想快速加速,只需踏下加速踏板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