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3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v3这款车真实油耗介绍:

1、中华v3这款车真实油耗1.5 5挡手动 1.5L 112马力 L4 BM15LC 平均油耗:8.29 油耗范围: 7.13 9.45;

2、中华V3的外观设计整体风格趋向于年轻化,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格栅设计,瀑布式的格栅条辐为黑色涂装,两侧前大灯线条与中网格栅相融合,再组合上样式非常立体的前保险杠,中华V3的前脸设计还是十分成功的;

3、内饰方面,中华V3的内饰整体设计的还是比较年轻的,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也采用了一体炮筒式设计,仪表盘中央还带有一块液晶显示屏显示车辆信息。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时候7.6,一公里也就5毛左右,还算满意, 说到油耗这方面,我还是比较满意的,1.5l的排量,虽然还在磨合期,差不多6.5左右的油,还算给力吧。当然动力不错,油耗的表现也出乎意料的好,仅需7.3l,如此低油耗可以节约不少后续花销哦。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v3。这款车的油耗在七个多,家用还是可以的,空间配置也不错的,中华V3性价比真的非常好,非常划算! 油耗少,加速性能不错,车的内饰亮眼,转向精准,路感舒适,空间够大,储存空间也不错,外观亮眼,减震极佳,用料做功很用心。总的来说,性价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