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驾照体检需要带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驾照体检需要带身份证去就可以了,以下是体检内容:

1、身高:不限;

2、视力: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 4.9(即E字表0.8)以上;

3、辨色力:无红绿色盲;

4、听力:两耳分别距音叉 50 厘米能辨别声源方向;

5、上肢:双手拇指健全,每只手其他手指必须有三指健全,肢体和 手指运动功能正常;

6、下肢:运动功能正常,下肢不等长度不得 大于5厘米。躯干、颈部:无运动功能障碍。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身份证和体检费;

2、体检要填写表格,如果到时候临时去借别人的笔,要耽误很多时间,可能会影响排队速度;

3、固体胶:粘照片时需要用。也可以带两条双面胶带,粘上一张照片就ok了;

4、近视镜:体检要求视力达到4.9,但是现在很多人虽然不戴眼镜,但是能达到4.9的人却很少了。所以,提前借到特别合适的眼镜特别重要。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校体检证件:、必须是本人体检,不能让别人代体检。自备一张白背景的彩色一寸近照。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零钱,具体依照当地为准,建议多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