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过滤器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气过滤器价钱介绍:

1、有20——30元的,也有100元以上的,要看空气滤芯的材质和工艺了;

2、其实空气的滤芯的作用非常简单。就是将空气中的细小的杂质去除;

3、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中要吸进大量的空气,如果空气不经过滤清,空气中悬浮的尘埃被吸入气缸中,就会加速活塞组及气缸的磨损;

4、较大的颗粒进入活塞与气缸之间,会造成严重的“拉缸”现象,这在干燥多沙的工作环境中尤为严重。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滤一个几十上百都行,最好是不要重复使用,包括机滤也是一样。尤其机滤是过滤机油用的,旧机滤重新用会污染新机油,那保养就完全没意义了。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什么车的,从几十到几百不等。甚至上千的都有。通常家用原厂件在100-300之间吧,它的作用就是将空气中较大的颗粒过滤出来,提高发动机舱的使用寿命,空气中某些微粒会使得发动机缸体磨损加剧,所以需要过滤掉。另外汽车空调也有空气滤芯,作用就是净化车内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