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围脚垫和丝圈脚垫哪个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包围脚垫和丝圈脚垫的话,肯定是丝圈脚垫贵啦:

1、像迈腾、大众cc、捷豹选择脚垫一定要和车本身的内饰完美搭配,全包围丝圈脚垫由五层材料组成,每层材料都是由超高温冷凝压缩而成,层层材料零距离接触;

2、生产中每一个环节都要求做到精细准确,每一个版型均由专业版师和电脑三维进行测量,并反复测试;

3、针对各款车型量身打造专属定制,务必使每一款脚垫都准确到位,确保行车安全,舒适美观。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丝圈脚垫相对比较贵一点,丝圈脚垫和全包围脚垫是汽车脚垫材质里面最受欢迎的两种汽车脚垫!很多人在选择这两种脚垫的时候就不知道丝圈脚垫和全包围脚垫哪个好。只能说,两张相互并存,并不矛盾。关键要看你的具体需求来,选择合适的脚垫。其实这两种脚垫都有着各自的优点和缺点。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丝圈脚垫贵一些。丝圈脚垫比较好的品牌有:3M 御马 大包围脚垫比较好的品牌有:五福金牛 全包围脚垫比较好的品牌有:众鑫、金道福 这些都是一线品牌,如果没有铺地胶,那就用全包围脚垫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