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柯迪亚克gt是国几的标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柯迪亚克gt是国五和国六标准的:

1、该车定位中型SUV,售价18.19--26.84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634×1883×1649mm,轴距2791mm;

2、这款车搭载1.4T、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10kw/5000rpm、137kw/4100-6000rpm;

3、传动方面,该车有7挡双离合可选。柯迪亚克GT的竞争对手有探岳、途观L以及途岳;

4、目前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17.39--26.84万元,最大的优惠幅度为8000.0元,优惠力度不算大。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国六标准,GT外观运动时尚,2.0T的发动机,四驱,百公里加速超快,这么大的车可以做到与百公里加速与以速度著称的小钢炮差不多,真的挺厉害的。还有就是液晶仪表盘,我感觉一般仪表盘做成电子显示是豪车的标准配置,而且这个屏幕也是挺好用的,有好几种的模式,其中有些模式还能自选显示数据,切换时仪表盘的颜色会跟着转换,瞬间觉得高大上了。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五和国六标准的,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柯迪亚克GT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2019款胜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