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两厢使用什么机油?

请问马自达2两厢使用什么机油?

【专家】尧嘉年

熟悉擅长奇瑞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2两厢车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因为全合成机油润滑效果好,可以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1、全合成机油是机油中的高等级油品。是来自原油中的瓦斯气或天然气所分散出来的乙烯、丙烯,再经聚合、催化等复杂的化学反应炼制成大分子组成的润滑液;

2、在本质上,它使用的是原油中较好的成份,加以化学反应并在人为的控制下达到预期的分子形态,全合成油分子排列整齐,抵抗外来变数的能力自然很强;

3、因此体质较好,热稳定、抗氧化反应、抗粘度变化的能力自然要比矿物油和半合成油强得多,所以价格也是最高的。

1897

【专家】金昊天

熟悉擅长东风风行的各个车型

+ 提问

马自达2两厢车保养可以使用半合成5W—30机油来保养,半合成机油,它是矿物油和全合成机油按比例勾兑,再加入添加剂的一种混合产品,性能比矿物油好,属于很均衡的产品,性价比不错,7500公里换油周期,大多数车型均可选用。只要机油渠道正规,都是可以的。

355

【专家】宗元武

熟悉擅长荣威的各个车型

+ 提问

建议用个合成机油,SN或者Sm级别的,嘉实多磁护或者金加也可以的,机油,对于发动机起着润滑、降温和清洁的作用,保护发动机正常工作。选择合适的机油并且定期更换,能够保持发动机良好的状态,延长使用寿命,所以非常重要,被称为汽车的血液。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