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气缸垫坏了漏防冻液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气缸垫坏了漏防冻液的解决方法:

1、具体的建议尽快去检查下,如果防冻液泄漏完会导致发动机工作时温度过高,发动机会损坏;

2、冷却系统中的节温器出现了故障。冷却系统中的上,下水管老化导致的。发动机的水泵出现了故障导致泄漏防冻液。发动机的缸垫初选了故障导致泄漏防冻液;

3、汽车气缸垫气坏了迹象有:在轻微损坏下,水箱温度升高,水箱里能够看到有油花;当严重损坏的时候,出现发动机噪音大、抖动,动力不足等现象。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汽缸垫漏水的话时间久了发动机会因为缺水而导致水温过高发动机散热不好,应该及时的维修和更换,这个就是赌注,也是一时缓蚀的作用!必须要把缸垫换了才行,避免破损过大防冻液进发动机内。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漏防冻液需要检查原因,对症解决才是。假如气缸垫冲坏,不但水箱冒泡,温度高,同时还会有液体进入气缸-油底槽,导致机油乳化,液面增高,破坏润滑,造成损坏。这是不可忽视的故障隐患,建议认真排查处理后再继续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