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威霆二手车怎么比新车还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威霆二手车比新车还贵的原因如下:

1、他们说“原车主卖的贵”,这么新的车原车主只想仅赔个购置税。原车主花个30万买台车,再付2-3万购置税,买保险,做装饰,办完33万左右,可以说一公里没开(200公里之内),让他赔个很多他肯定不愿意,一般这种人心态是仅赔个购置税。这样车收过来,付完银行利息,人员工资,房租,稍加点利润就比新车贵了;

2、计算评估方法,现在市值价=当时新车裸车价×(1-15%)×(1-15%)×(1-15%)×...,即每年递减15%左右,满几年就乘以多少个(1-15%);

3、看保险还有多长时间,审车还有多长时间,时间还长的须把保险和审车费用按时间比例加上去;

4、手续齐全,购车发票、钥匙齐备(一般2把)、说明书、工具箱、灭火器、应急工具、三脚架等一应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养、维修维护的,可适当提价,具体看个人;

5、看是否有过重大事故,否则再在现在市值价上折价30%-50%+。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这些车型目前新车卖得很火爆,受众人群较多,这种情况下不用担心车辆的卖车周期,所以价格会比其它车型略高一点。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维亚诺是进口车型,配置和车架都要高许多,现在奔驰新出一款威廷,也是和维亚诺一样的款式,不过和奔驰C/E级一样,实现了国产,这两个车相比车架基本类似,要选实用性,商务派的必须选威廷了,日后保养费用,陆尊肯定占优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