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950变速箱容易坏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950这款车变速箱一般不会坏:

1、威950这款车变速箱一般不会坏的,车身尺寸方面,荣威 950的长宽高分别为4996*1857*1507mm,轴距为2837mm,数据领先同级别车型,在后排空间表现上也会显得更加出色。尾部造型比较简洁,尾灯中间采用镀铬饰条连接,底部排气管也同样进行了镀铬处理,看起来更加精致;

2、内饰方面,不论是配置还是用料,荣威950都很好地彰显出了豪华氛围和商务气息,中控台上方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非常不错。配置的话,全系车型标配矩阵式LED大灯、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驾驶员8向电动座椅、8英寸中控显示屏、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等,配置可以说是很丰富了;

3、动力方面,新车在上市之初配备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动力表现可圈可点,轻轻给脚油门都能带来推背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会那么容易坏的,B级的轿车,老公买的黑色,车的线条流畅,车身修车,简洁大方,前脸是荣威家族景点的风格看上去非常的稳重,而尾部的双边排气管,又让车显得车不那么老气,看上去既运动又时尚。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大空间 乘坐宽敞,储物空间充缺点:2.0的动力相对胖9的大体格,在起步阶段有些吃力,但好呆个人开车比较稳,可以接受外观,小9的外观是最没个性的,不知道是为了省费用还是其他原因,至少觉得没有亮点。当年的“乌龟”帕萨特,虽然比较丑,但至少能给人深刻印象,而且人家是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