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楼兰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新楼兰这款车质量还是可以的:

1、除必备的行车电脑、8英寸触控屏、多媒体控制和ASCD定速巡航系统以外,全新楼兰的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后排独立屏幕以及BOSE高保真音响,更多的满足了后排乘客的娱乐需求;

2、对于驾驶者而言,除了最低配车型是手动6向,其他配置的新楼兰均标配主驾8向、副驾4向的电动座椅调节,顶配车型匹配座椅记忆和方向盘电动调节;

3、此外,安全配置方面,新楼兰搭载由车道偏离预警(LDW)、变道盲区预警(BSW)、疲劳驾驶提醒功能(DAS)、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MOD)和倒车车侧警示系统(CTA)等组成的第二代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以及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

4、由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EAPM)和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FEB)组成的预防碰撞智能系统和Zone Body超高刚性车身以及七大安全气囊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超五星防护。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如果你是比较追个人品味的人,那楼兰还蛮值得入手的。楼兰的造型决定了它并非是要满足所有的消费者,但却可以俘获一批忠实的用户。加上强劲的动力以及混动带来的低油耗,新款增配的多种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能让楼兰的车主们享受到科技带来的进步。所以这么看来,楼兰在细分市场的定位还是很成功的,因为推荐这款车的人都表示当初选它是没有丝毫犹豫的,包括我在内。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方面挺好的,我个人觉得吧,比起张扬的外观,楼兰的内饰就要略显保守一些了。皮革、木纹饰板以及大量软性材料所烘托出的温馨氛围,很容易被普罗大众接受。另外车内配置上,19款楼兰新车增加了东风日产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可以实现语音控制、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等功能,紧跟上了当下的配置水准,所以买来家用应该是不用担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