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新楼兰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新楼兰这款车价格介绍:

1、东风日产新楼兰这款车厂商指导价:23.88-37.58万元,东风日产新楼兰这款车,绝壁是款个性SUV;

2、首先从外形上来说,别克昂科威的造型太过于传统保守,而新楼兰则更为时尚一点。就拿大灯这一点来说,新楼兰采用的是回旋镖式LED前后大灯,而昂科威远光灯和近光灯为氙气;

3、再看性能方面,新楼兰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机械增压+油电混合,和卡宴S E-Hybrid有的一拼。单就从这两点,说新楼兰属于同类型SUV中的佼佼者也不为过。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23.88-37.58万元,东风日产楼兰作为一款SUV车型,在外形、动力以及操控上都可圈可点,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尽管如此,外形上与同级车相较虽然挣足了眼球。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23.88-37.58万元,动力:动力表现尚可,油门反应敏捷,加速效果较好;换挡顺滑,动力输出温和有力;但由于悬挂偏软,低速行驶时反而有一些“飘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