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思域省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新思域这款车省油:

1、本田思域这个车辆选择1.5的版本很好,这个油耗也是要在7-8个之间蛮不错的省油;

2、最满意:外观,外观,外观,省油、省油、省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车内的空间也是我比较满意的,前排调整好可以翘二郎腿的姿势后,后排还是能够有两个拳头的空间;

3、车上拉过男女老少,都说这台车空间好大,应该要二十来万吧,那个心里舒服的,其次,中控设计的舒服度也让我很满意,我开车有个坏毛病,喜欢一只手放在手扶箱上,思域中控的设计,让我在开车时,很舒服。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蛮省油的,空间:空间充足,感觉够大够用,2700mm的轴距,后排显的非常大,有遛背的造型,但后排的头部空间已然很大,并没有压抑感觉。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方面还可以,动力:关于动力这方面!我说说我这三个月的感受,起步时如果载重了,可以用非常肉来说。如果市区的一个正常行驶,还是可以的,但只能说是够用,不能说很充足高速上的话,在超车这一块,还是比较肉的,车在40码以后比较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