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分期公司怎么对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汽车车分期公司对接:

1、具体讲,申请二手车贷款必须具备,身份证和固定住房,这是先决条件,第二就是年龄的要求,一般是在20到60岁的公民,而且您必须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稳定收入,以此确保按期偿还车款本息的能力;

2、贷款买二手车需要提供以下的主要是三类资料和证明:购车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明和收入或者劳资证明;贷款购车人与其配偶的关系证明;两张一寸近照;

3、贷款买二手车的程序大致为:到二手车经销点咨询;将所提交的资料交连锁店初审;交首付款、选定车型、与经销商签定购车合同、办理保险等;银行受理、批准;经销商为客户办理车辆相关手续并交付车辆。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支付定金,查征信,贷款,支付手续费,银行人员家访(有的银行是不需要的),后续还贷款,一年后也可以一次性付清,分期最多可以贷款3年 。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车人有购车意向之后先到银行的营业网点进行咨询,银行会像购车者推荐与银行合作的二手车经销商购车者携带相关资料到银行营业网点提出贷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