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m6自动挡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佛m6自动挡:

1、哈弗M6中网采用了六边形蜂窝状中网,由经典的家族式中网演变而来,中网设计将点线面结合,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3D立体化处理,搭配镀铬装饰条描边,透露出动感气息;

2、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锐利的线条设计使整车更具视觉冲击性,高配车型配备25W高功率氙气前大灯;雾灯与日间行车并列放在了一起,而且在雾灯的两侧进行了一个类似于运动车型的进气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3、异形的悬浮车顶搭配简洁的车身型面,营造出动感的效果,前部层次丰富,车身轮廓线在后车窗处向上转折,视觉上让整个驾驶舱感觉后置,蓄势待发。车窗配以银色的镀铬车窗亮条,也使整车挡次感提升;

4、车身侧部明显上挑的腰线,提升了侧方的视觉效果,给人一种俯冲的感觉,与悬浮车顶、个性的前脸相互呼应,充满运动气息。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M6也是做工精致,用料精良,独具匠心。三种配色的内饰,延续了哈弗家族的经典造型设计,多处采用软质材料,触感一流。智能化组合仪表,信息分区、分类显示,中间搭配3.5寸液晶显示屏,集成行车电脑、警示提醒信息显示及功能设定,外形动感炫靓,数据读取一目了然。哈弗M6将采用高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AT/6AT变速器,发动机装配有智能起停系统能可帮助节省燃油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M6是由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的全新车型,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外观年轻动感,充满时尚活力气息。哈弗M6采用鹰眼式的前大灯、家族式的六边形蜂窝状中网、异形的悬浮车顶、双色尾灯设计,营造出极具冲击力的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