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新款上市是国六排放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新款上市是国六排放的,它的优点如下:

1、车头使用较为宽大的进气格栅,十分的醒目,车辆上有锐利的大灯和雾灯区的设计与雷克萨斯的感觉;

2、这款车的内饰使用的是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使得这款车整体设计很大气,且车辆内配置的12.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与亚洲龙很多相似的地方,使得这款车很简约且容易操作,能给驾驶者带来较好的驾驶体验;

3、新车的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卖点则是使用的TNGA架构打造,这能更好的降低车辆的造价成本,且这款车的配置也很强势,在全新一代卡罗拉上会增设的配置分别是头显示、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10安全气囊都可能配备。高配车型还将提供电子手刹和JBL GreenEdge高级音响系统等;

4、国内全新一代卡罗拉将要搭载的是国内版本专属的12.1英寸的中控屏和PM2.5的过滤系统,并能配以最新的智联系统和智能安全行车系统。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新款国6。卡罗拉搭载了双VVT-i技术的直列四缸1.8L发动机(2ZR型),在6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最大功率达到100kW/6000rpm,峰值扭矩175N·m/4400rpm,缸径×行程 mm×mm为71.5×74.5,排气量 cc为1197。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新款因为2019年全国各省市将陆续开始实行“国六”政策, 再说一汽丰田卡罗拉是丰田Corolla系列中的欧版车型,主打欧洲以及中国市场。广汽丰田的雷凌则是丰田Corolla系列中的美版车型,主打北美市场。二者共享车身,只是在外观、内饰等细节方面有所差异。所以他们的平台、动力系统以及配置基本上就是一模一样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