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瑞虎5可以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瑞虎5可以买啊,这款车的配置还有质量都是非常的不错的,参考:

1、瑞虎五是奇瑞全新瑞虎5的简称,奇瑞全新瑞虎5在上海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一部值得信赖的家庭SUV”,是奇瑞运用国际标准正向体系流程打造的首款SUV车型;

2、全新瑞虎5在产品力塑造上,更是倾注了“为家人造车”的真挚情谊,是奇瑞以"用户感受"为导向,为用户精心雕琢的一款产品品质比肩合资水准的SUV车型;

3、2015年10月21日晚,奇瑞新款瑞虎5在大连举办全国新车上市发布会,此次为新车的中期改款,动力保持不变,依然是1.5T与2.0L两种排量,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了改进,车款也缩减为6款车型,预售价为9.99-12.39万元;

4、作为奇瑞新品牌、新体系下推出的又一款战略车型,全新瑞虎5在感官品质、制造工艺,以及安全性、操控性等方面,全面看齐国际标准。该车同样鉴证了奇瑞战略转型的成功和奇瑞体系能力的整体提升,将在奇瑞汽车朝着品牌、品质、国际化发展第二阶段目标迈进的过程中担负着重要角色。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可以,新款瑞虎5在外观方面融入大量β5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提升明显,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全新大灯,其造型完全由β5概念车移植而来,加入了光导大灯元素,同时与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使整个前脸在视觉上显得更时尚也更加符合国人胃口。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瑞虎5如果车子的手续齐全,车况良好,二手车价格相对便宜的情况下当然可以买来过度开的,奇瑞瑞虎5整车长度达到4506mm,相比前一代的瑞虎扩大很多,特别是宽度方面也已达到1841mm,乘用空间会非常宽裕。扩展的外抛式翼子板设计显得力量感十足,搭配前倾的腰线,即便是在静止状态,整车也透露出一股跃跃欲试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