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运动版手动挡的导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h6运动版手动挡汽车导航仪大致如下步骤(一般都是触摸屏的):

1、打开导航开关按钮(一般在最左边,那个圈和竖线的那个按钮);

2、打开后显示初始界面(一般先是电台),然后点击界面中的(一般在左下方)菜单menu栏按钮;

3、点击菜单栏中“导航栏”按钮,这样系统进入导航界面;

4、根据GPS(卫星定位)确定你的位置,现在就可以搜索需要到达的目的地了;

5、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目的地在外地,在这里需要打开区域设置,找到目的地所在的省、市,然后再找到该地并将其设为目的地,最后点击右下角的导航按钮,你就可以到达指定的目的地了,建议尽量买到正版的导航,防止路线的设置不合理,否则会走很多弯路。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导航来说,大体步骤,通电开机,进入地图,设定目的地,开始导航;汽车导航仪,目前分为嵌入式和便携式两种,不知道您的导航仪是哪一种的,一般嵌入式的,定制的成分比较大些,但导航地图也无非就是那几家厂家的,所以无论嵌入式和便携式操作方法都大同小异。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h6运动版手动挡的语音导航,用语音提前向驾驶者提供路口转向,导航系统状况等行车信息,就像一个懂路的向导告诉你如何驾车去目的地一样。导航中最重要的一个功能,使你无需观看操作终端,通过语音提示就可以安全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