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怎么样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l:

1、全新奥迪Q5L采用全新升级的动力组合,搭载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分有2.0T高低功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70Nm)、7速Stronic“跑车级”变速器以及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

2、全新奥迪Q5L45 TFSI车款发动机功率可达185千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7秒;

3、奥迪Q5L:综合油耗6.9-7.3L/100km(工信部)。宝马5系:9.4升12.1升/百公里。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多媒体系统需要用触摸板来进行操控, 提供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8.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MMI导航Plus系统、平视系统、抬头显示等。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奥迪Q5L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采用全新的立体雕塑设计语言,运用更多的锋锐线条加以刻画,整体视觉效果上要显得更加干练,更有力量感。相比上代的圆润饱满,全新奥迪Q5L将锐气逼人的设计风格和科技范的设计内涵表现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