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后备箱垫子可以拆下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xrv后备箱垫子是可以拆下来的:

1、外观方面,东风本田XR-V是基于本田CONCEPT V衍生而来的第二款车型,且与广汽本田缤智同平台,整体设计力量感十足,很时尚,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尺寸方面,XR-V长宽高分别为4275/1770/1605mm,轴距为2610mm,轴距与广汽本田缤智相同;

2、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L地球梦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36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3、XRV发动机和变速箱分别采用自然吸气机器,和CVT变速箱。特别是除了1.5L机器之外,另外有一款1.8L发动机可选,满足对动力要求高的人士。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xrv外观短小精悍,不失霸气内饰简洁大方,不失稳重空间前排空间尚可,后排头部空间不足,后备箱空间是亮点,动力自吸1.5LCVT只能满足城市游走。这款车的后备箱垫子是可以拆下来的。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东风本田XR-V是东风本田于2014年11月18日推出的全新小型SUV车型,与广本缤智为同平台。搭载1.8L或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2.78-16.2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