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本田2019款自动挡有倒车影像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正常原厂是没有倒车影像的:

1、飞度(FIT)应用了FUNTEC技术中的MM理念,以两厢车尺寸实现了媲美高级别车型的内部空间;

2、整车长度达到4065mm,对比第二代增加了165mm,轴距也从2500mm增加为2530mm,实现了极为优异的后排乘坐舒适性;

3、遍布车内的人性化设计储物空间极大地提升了空间使用便利性,Magic Seat多变魔术座椅可通过简单的一键式座椅放倒或复位调整,实现空间纵深、高度和宽度的更大化,能够满足用户对空间的不同使用需求。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度正常原厂是没有倒车影像的,这台车最大的优点就在于采用了一台1.5升的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在1.5升这个领域大部分的选手的马力基本上都维持在110匹左右,一些国产车型甚至只有一百零几匹,但是这一台飞度的1.5升发动机达到了130匹的最大马力,我觉得基本上跟大众1.4T的功率表现差不多了。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度正常原厂是没有倒车影像的,你说的倒车影像一般都是后安装的GPS+DVD+倒车影像, 一般的情况下,只要挂上倒挡即可出现倒车影像,同时,有的GPS也有固定按钮或者开关,可以随时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