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m50s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m50s车型的质量不错:

1、1.4的是,动力够用了,不耗油,外观漂亮,内饰也不错,空间可以;

2、缺点是速度快的时候发动机声音大,空调声音也大,制冷有点慢,不知道是不是雪种出厂就加得少,车身再宽10来公分就好了,我是年前买的,现在4000多公里了,我开跑上120有点点飘;

3、我老表开还上过140,单纯家用还是挺好的,由于我是拿了驾照一直没开,算是新手吧,有过两次小擦刮,还特么一次刮倒行人,我简直日了狗了,现在是越开越小心了。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不错,福瑞达M50S用的1.4L昌河铃木K14B发动机,运用VVT技术的K14B发动机,采用薄型加强筋式铝合金缸体,具有大功率、低油耗、低噪音、轻量化、紧凑型、高可靠性等特点,此前已经成功为利亚纳A6、北斗星X5等经典合资轿车长期提供着靠谱的动力支持。同时,福瑞达M50S还有1.5L搭载DAM15DL发动机的车型,该型号发动机最大扭矩144/4300-4500N?m,最大功率85/6000KW。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昌河福瑞达m50S这款车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