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m50s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m50s口碑值得信任,很不错,它的性能:

1、福瑞达M50S作为福瑞达M50的升级版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均有所调整。外观方面,福瑞达M50S具有全新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镶嵌有昌河全新车标,前灯组内部设置有日间行车灯,同时前大灯配备了透镜,前保险杠上具有银色下护板,呈现出跨界风格;

2、福瑞达M50S采用五门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5mm、1700mm、和1783mm(加行李架后为1818mm),轴距为2790mm,提供五座、七座和八座版车型。车身侧部线条较为简洁,侧包围具有镀铬装饰条,车顶则配备了银色行李架。福瑞达M50轮胎规格为185/70 R14,原厂轮胎品牌为海大,与之搭配的是十辐铝合金轮圈;

3、车尾方面:福瑞达M50S配备有三颗倒车雷达探头,同时设置有后视摄像头。另外,高位刹车灯、后雨刷等配置也没有缺席。福瑞达M50S尾灯组同福瑞达M50车型有明显区别,灯组尺寸有所增加,线条更为流畅。在尾门粘贴有“福瑞达M50S”标识,其中字母“S”为红色样式;

4、内饰部分:福瑞达M50S延续了福瑞达M50车型的内饰布局,依旧采用深浅搭配的内饰配色,三辐方向盘集成有多功能按键,可对音响系统进行控制。配置方面,福瑞达M50S配备7英寸中控触摸屏、手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四门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福瑞达M50S七座版车型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式设计,座椅可进行前后移动,靠背角度可调节,并配有独立的扶手;

5、动力方面:福瑞达M50S搭载1.4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来自昌河铃木,型号为K14B-F,最大输出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128牛·米;1.5L发动机型号为DAM15DL,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预计福瑞达M50S将来还将推出搭载自动变速箱的车型。悬架方面:福瑞达M50S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螺旋弹簧的悬架结构,舒适性方面要优于钢板弹簧悬架。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m50s还可以,动力够用了,不耗油,外观漂亮,内饰也不错,空间可以,缺点是速度快的时候发动机声音大,空调声音也大,制冷有点慢,不知道是不是雪种出厂就加得少,车身再宽10来公分就好了。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瑞达m50s是福瑞达m50的升级版,还是很值得期待的。福瑞达m50s在原车型基础上改了中网,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后方雷达,而且据说会推出1.4L和1.5L两种排量,两者相比肯定福瑞达m50s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