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25发动机怎么样?

请问昌河q25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陆阳平

熟悉擅长东风风神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q25发动机:

1、昌河Q25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14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2、昌河Q25 的一些“黑科技配置”电子油门、怠速启停技术以及低滚阻轮胎等配置可以带来更出众的节油表现,而在实际试驾中燃油经济性也确实表现的比较好;

3、昌河Q25搭载的1.5L发动机,虽然在起步阶段没有那么顺畅,但是转速上来以后还是可以的,而且这款车主要是城市代步用的,在城市里用完全没问题,如果想追求挑战的,那么就应该慎重考虑了。

1409

【专家】赵宏儒

熟悉擅长丰田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昌河Q25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后悬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昌河Q25是该品牌首款SUV车型,与绅宝X25同平台,配备的手机互联功能支持苹果与安卓两种系统。

197

【专家】赵敏达

熟悉擅长标致的各个车型

+ 提问

Q25搭载了两款技术可靠、性能优异的变速箱,其中5档手动变速箱换档迅捷,尊享越野路面给驾驶者带来的操控乐趣。而4速自动变速箱则采用日本爱信原装进口,可以根据不同路况和驾驶员的习惯,适时控制换档时机,换档平顺舒适性高,适合城市用车。

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