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5传祺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5二手车:

1、传祺GS5(Trumpchi GS5)是广汽乘用车在欧洲名车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的一款引领风尚都市SUV车型;

2、传祺GS5融合欧洲设计经典,采用新科技精心打造,在技术、工艺、配置以及主、被动安全全面创新,有2.0L和1.8T两种排量,两驱和四驱两种系统;

3、传祺GS5于2012年3月1日下线,并在同年4月23日北京车展上市。2013年1月6日,传祺GS5 1.8T车型上市,2014年3月3日,GS5超享版上市,同年6月,GS5增值版上市。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5由欧洲成熟平台全新开发,偏重欧系都市SUV路线设计,包括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以及轻质的铝合金材质悬臂设计,从而确保较好的运动特性,配合博世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在沙石、雪地等极易打滑的路面上拥有极佳操控性和通过性。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中高端都市SUV,传祺GS5采用欧洲“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前引擎盖上的线条力量感十足,侧围肩线如行云流水,营造一种静中取动、蓄势待发的姿态。传祺GS5车身尺寸4732mm*1854mm*1680mm,2710mm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