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chr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丰田chr:

1、C-HR身上的运动气息,与TNGA不无关系。TNGA架构中包含了一条十分重要的开发原则,即是“以驾驶者为中心”。因此从凯美瑞到C-HR,我们都能看到降低重心20—25mm,发动机舱降低约100mm,以及驾驶舱后移等有利于增加驾驶乐趣的改进,甚至为了使凯美瑞达到更佳操控,丰田终于放弃“筷子悬挂”而改为了多连杆悬挂;

2、另外C-HR的一大卖点当属是外观。当年丰田章男落下一句“我不要好看的车,我要让人印象深刻的车”,雷克萨斯激进式的前脸改革由此诞生,在取得积极效果后,如今到了丰田也开始如法炮制;

3、这款车还没上市,没开过,不过看到她最新的是k120的cvt吗?据说带了个齿轮,一挡起步就用齿轮带动,速度起来后就自动切换到钢带上也就是传统cvt,那岂不是解决了cvt最大的弊端啊,说的这么好让人有点不敢相信啊,让人想起了很多年前大众吹牛说的小排量涡轮加双离合,好的不能再好的洗脑神曲啊,结果两三年就狗屁着凉了。丰田这次真的假的。”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海外版1.2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200N·m,匹配模拟7速的CVT自动变速器;混动车型搭载一台1.8L阿特金森四缸发动机+2组电机,输出功率高达90kW(122PS),热效率超过40%。混动版本油耗为3.3L/100km,1.2T车型油耗为6.4L/100km。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C-HR首发亮相于2016日内瓦车展,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海外版车型采用丰田最新的“X”型前脸设计。新车采用酷似思域Coupe的回旋镖尾灯,黑色后视镜壳/车身护板/扰流板和悬浮式C柱为新车注入几分跨界运动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