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菱宏光s国六多少马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五菱宏光s国六最大马力113匹:

1、五菱宏光S3前脸还是那款熟悉的造型,并没有过多让人惊艳的地方。分层式的近气格栅显得十分的精致,两侧的大灯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整个形状呈现出一种饱满的状态;

2、进气口搭配着凸起的线条让整个车子的肌肉感更上一层楼,侧面采用现下比较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车门下方加了黑色的包围,让他有了一丝越野的气息;

3、再来看内饰,内饰是和五菱宏光相比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那种简洁大方实用的设计,虽然没有太奢华,但是该有的配置一应俱全,悬浮式的液晶屏,为整个内饰带来一丝科技感;

4、在用料上也是十分的厚道,大多采用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摸起来很舒服,有着2803mm的轴距,完美的保证了空间的宽敞感,让整个空间更加的舒适。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五菱宏光s国六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升的发动机,匹配六挡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13匹,峰值扭矩149牛米,现在如今这一款车型也紧跟时代的潮流,符合国六标准根本动力,如果你是要拉货上坡走泥泞的道路的话,这一款车子完全没有压力。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款五菱宏光s高配国6车型颜色和以外五菱宏光s车型颜色差别不大,不过新款五菱宏光s车型多了宝石蓝颜色,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2ps合82kw,最大扭矩147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