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菱宏光s3这款车怎么样?

请问新五菱宏光s3这款车怎么样?

【专家】瞿宏博

熟悉擅长启辰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新五菱宏光s3:

1、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作为全球首款搭载自动离合技术的量产车型,搭载了来自于舍弗勒的电子离合系统,通过智能辅助换挡,完全去除了离合器踏板,驾驶员可直接通过换挡手柄进行换挡;

2、驾驶中,驾驶员操作换挡手柄挂入一档、二挡或倒挡,舍弗勒电子离合器即可实现传统自动挡的跟车蠕行和快速起步功能;

3、在行驶时,若发动机发生“熄火倾向”,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会自动打开离合器,对发动机实行熄火保护。在红灯起步及坡道起步时,此功能可提升驾驶的安全性;

4、相较手动挡车型,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简化了操作步骤,解放了驾驶人员的左脚。高效传动使得自动离合版油耗比CVT车型降低2%-10%,燃油更经济性。此外,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无需特殊保养。

1725

【专家】尹力鸿

熟悉擅长起亚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新款五菱宏光s3这款车虽然配置不是特别高,但是整体的实用性表现不错。车内大量配备了仿碳纤维饰板,并有独立的大屏和机械钟表的加入,让这款车显得不再廉价。在整体配色方面,这款车也达到了让人满意的程度,特别是它双色拼接的造型,完全是提升了一个档次。在配置上虽然低配版本的车型没有加入功能按键,但是此方向盘粗细适中,握感也挺舒适,并且两侧还包裹上了打孔面料。

334

【专家】周皓君

熟悉擅长凯迪拉克的各个车型

+ 提问

五菱宏观的S3这款车S3算是五菱宏光推出的第一个SUV车型,在以前的历史重,五菱的车子在我们看来都是面包车为主的啊,看来从这款车开始,五菱要开始进军家用车的领域,既然是五菱退出的第一个SUV的车型,那么如果在质量和外观上做的不够好的话,想在以后的市场中再找回来面子可是不容易的了。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