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ax7胎压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ax7这车胎压复位:

1、打开点火开关;按住驾驶员信息中心最右侧的Gage键,直到组合仪表上的屏幕显示胎压监测系统,按下带箭头的设置/重置键,直至显示胎压监测系统已复位复位完毕;

2、东风风神AX7定位于紧凑型SUV,其整体造型线条感很强,非常丰满。新车前脸运用三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东风品牌标识,两侧前大灯线条硬朗,内部配有透镜以及LED行车灯等配置;

3、此外,风神AX7的前保险杠采用一体化设计,前保险杠两侧下方配有有多边形样式雾灯。尾部方面,东风风神AX7的尾灯造型较为新颖,底部黑色样式扰流板与双边两个方型排口相组合(左侧为装饰)。新车还配备了银色车顶行李架以及后扰流板。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住胎压复位键三秒即可完成轮胎胎压归零。胎压实际上属于轮胎内部空气的压强,很多汽车的轮胎加入的气体并不是空气。对于这些不是加入空气的轮胎,胎压方面要求就十分严格。充入空气的轮胎和四季变换有关系,并且胎压与车的性能有紧密联系。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火开关旋至二挡,仪表呈以下界面,按方向盘右键至“保养”界面。按方向盘下方向键按钮至“轮胎压力”界面,仪表提示“低压续跑指示器启用“,并按确认,仪表提示“轮胎压力是否正常”,方向盘下方键选择“是”。完成胎压归零操作,熄火重新启动后,胎压归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