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四柴油版怎么看机油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四柴油版看机油量的方法:

1、首先把车头盖打开,找到打开车头盖的按钮,然后按下就可以了;

2、然后找到机油尺的位置,注意发动机仓里面有几个油尺。如何分辨哪个才是机油尺呢,教大家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哪里是加机油的地方;

3、在测之前要准备一块布 ,布用来擦干净油尺的,这样才可以看清楚油尺;

4、然后拨出机油尺用布擦干净油尺,然后仔细看油尺最下方有二个小字体,L是机油最低位置,H是机油最高位置;

5、看完之后请把机油尺上的机油擦干净,保持干净和干燥,然后插回去就可以了。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机油位是很简单的,只要在冷车条件下,把车停在平整路面,拔出机油尺查看,只要液面在机油尺的上下限之间就可以,如果油尺显示油量低于下限(Min),就必须及时添加相同规格的机油;有的车型没有机油尺,那么检查方法是根据多功能显示屏上的提示操作检测机油油位。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注意检查的条件,不要在车子发动的时候检查。检查时要把车停好,拉紧手刹,启动发动机,达到正常工作温度时,关掉发动机,等几分钟,让机油流回油底壳;这时再取出机油尺,将其擦干后插入,重新取出检查机油油位,若在机油尺标记之间,则表示油量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