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俊560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俊560这车油耗介绍:

1、宝俊560SUV车主平均油耗:7.35—7.35L/100km;宝骏560前大灯、雾灯和日间行车灯的设计都相当精致,与整个前脸构成了极具挡次的SUV的高大观感。车身侧面的腰线相当流线,包括镀铬的侧裙、造型高挡的轮毂和车尾顶部的小尾翼都展现了宝骏560的时尚感和挡次;

2、宝骏560的尾部沿用了宝骏家族特征中独特的“C”型设计元素,而且尾灯采用的是LED,设计很悦目,整个尾灯集合在尾箱门上,简约精致,而通过中间硕大的宝骏LOGO开启后,虽然与尾箱门一体化的尾灯被抬起;

3、车厢通过很多镀铬、饰板和红色缝线展现运动感,看起来很舒服很时尚。车内的座椅也是使用打孔真皮包裹,相当厚道。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油耗还行,百公里不到9升 ,宝俊560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实用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技术还有外形设计一般。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60手动豪华款,已行驶7300公里,综合油耗7.8升/百公里,近光灯较弱,车门有时有异响,动力够用,较满意的一部车子,宝俊560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空间大,维修保养便利,缺点是车子整体技术一般,车子外形设计不是很协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