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晒垫什么材质的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晒垫使用隔热棉材质的比较好:

1、汽车防晒垫子是对汽车有保护作用的,如果汽车经常性的在外晒着,汽车内部的温度过高,会增加汽车故障的风险,而近年来气温和紫外线指数攀升 ,需要使用汽车防晒垫对汽车进行防晒工作;

2、汽车是一种便利的代步工具,随着经济的发展基本上每个人家里都会有那么一台汽车,而夏天的时候对汽车进行防晒尤为重要;

3、这个时候汽车防晒垫就是非常必要的工具,能起到避免汽车内温度过高的作用,无论是对车,还是对驾驶车的人来说,都非常重要。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涤纶和纤维两种材料。涤纶的熔点高,导热率少,因而涤纶的耐热性和绝热性高,能够有效降低车内温度。纤维的表面为高密度针织不起毛,厚度可以起到隔热效果,颜色为深色又能达到避光效果,具有结实耐用、弹性好、不易变形、易洗快干的特点。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纤维材质和涤纶材质的。纤维的比较好,其特点:厚度足以达到隔热效果 、颜色为深色又能达到避光效果 ,表面为高密度针织不起毛;环保,经国内权威机构检测过敏人群不过敏。具有特殊的光泽与蓬松性并改善纤维的饱和性能与覆盖能力以及抗起球、减少静电。并具有结实耐用、弹性好、不易变形的、耐腐蚀、绝缘、挺括、易洗快干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