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260后备箱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按遥控后背门开锁键,北汽260的配置:

1、北汽新能源EU260是北京汽车于2015年11月底正式推出的一款纯电动汽车,是一款为城市精英量身定做,并集航空造型、卓越性能、豪华品质、智能科技、极致安全五大亮点为一体的品质型自主A级轿车;

2、北汽新能源在2015广州国际车展上推出了北汽新能源EU260车型,这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4/1515mm,轴距为2650mm;

3、该车的整备质量为1583kg。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U260预计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其续航里程可达260公里。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260后备箱开启可以使用遥控钥匙: 按住遥控钥匙上的后备箱解锁按钮约1秒,即可开启后备箱。 使用后备箱解锁按钮解锁: 按压驾驶员侧车门上的后备箱解锁按键,也可以开启后备箱。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主驾的车门车窗锁下方有一个圆的按钮,按一下就可以开启了。我的车是EU260位置在那里,其他的应该也差不多吧,是个不太显眼的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