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150三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150三厢的这款车个人觉得还可以,质量挺好的,这款车的配置:

1、E150搭载的是一款来自沈阳三菱的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已搭载于很多自主品牌轿车上;

2、与这款发动机相搭配的是一款来自日本爱信的4挡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不但带有2个低速挡,还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让我们在驾驶之前就对这款变速器充满了期待;

3、不过现实和我们开了个大大的玩笑,这款变速器的表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理想,首先是运动模式不够“给力”,其次1挡换2挡时的顿挫感较强,对这款车的驾驶平顺性有很大影响。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150搭载的排量为1.5L发动机,E130自然搭载的就是1.3L的发动机,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143Nm;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24Nm, 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150三厢的中规中矩,刚买了仨月。磨合完了拉了个高速,本以为能过200结果到180再上就费劲了,不过跑市区足够。百公里五个多油也挺省。试了下实测0-100公里加速13.4秒,这个价位的车已经很不错了(马自达6,2.0自动挡的百公里加速官方数据是13.8秒)。刹车稍微有点儿肉,不过知道自己车有这个毛病,早采取措施倒也无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