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新款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新款的1.5t的综合油耗应该在8.5左右,具体还是要看路况,驾驶习惯,影响油耗的因素:

1、直接影响油耗的是变速箱,这里的变速箱指的是自动变速箱。发动机和变速箱组成最简单的动力输出系统,因此变速箱的构造也直接影响着油耗;

2、单从油耗角度讲双离合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是最为省油的,液力变矩器式变速箱相对费油,当然这也与液力变矩器式的挡位数有关系。挡位数越多,挡位划分越清晰在不同转速可以有不同的挡位与之配合越节油;反之,挡位数越少越费油;

3、譬如现在市面上十万左右的合资自动挡车型除新凯越外大部分均是四速液力变矩器式传统变速箱,虽然变速箱技术足够成熟(沿用三十多年)但也有些落伍了。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三款车型中,H6运动版综合油耗分别为6.6L/100km,处于领先水平,同时全新哈弗H6和哈弗H6Coupe均搭载了全国十佳发动机+世界十佳变速箱的双十佳动力组合,综合油耗达到6.8L/100km。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新款油耗车型总体来说车子油耗还是略偏高一些,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