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7fly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官方指导价8.89万,瑞虎7fly款的简介:

1、在外观这一块,最近出现的一些新车型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这款FLY肯定也不能例外;

2、新车采用的H.D.S灵动性感水流车身的设计理念,听起来就非常高级啊有没有,不过正如前面所说,这款车的整体外形也跟水一般的充满了张力;

3、前脸双U设计让这款车的运动感增色不少,并且还有一个闪光点就是点阵式的格栅设计,让整体的质感都提升了不止一点。两侧大灯内部作了熏黑的处理,让整体的风格显得非常的锐利,车头看起来也更有攻击性,仿佛是正在狩猎的猛兽一般灵动而威武;

4、看完车头,我们继续把视线放在车侧的位置,这款车的车侧也是有点东西的,在腰线上的设计也是跟水有关,大家称其为破浪式的设计,让整车身都仿佛有了此起彼伏的肌肉感。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的区间在8.59-11.39万元,内饰方面FLY自然也不会输于目前一些流行的款式,许多方便的动能都加入了这款车型,例如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这两个功能,再加上后排出风口的设定,一切都是为了舒适度而设计的,但是它的价格仿佛却没有随着这些配置的提升而进行提升,这就是我们大家对这个品牌如此喜爱的原因之一了。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瑞虎7FLY在这一块上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1.5T的涡轮发动机,其最大的功率为108kW,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双离合的变速器,官方给出的数据可以看出它的经济型很强,耗油仅为6.7L/100km,这个数据还是不错的,这款车大概1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