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gs变速箱油加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威gs变速箱油6L升左右:

1、君威GS量产车搭载了一台2.0升ECOTEC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55马力,峰值扭矩400N·m,同时配有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而另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将在随后推另外还标配了四驱系统,并同时配有限滑差速器以及四轮独立悬挂;

2、油耗偏高;后排空间偏小;小毛病较多,发动机积碳及漏油、刹车前窜、爆震、异响、轮毂破裂等成为消费者抱怨的问题;

3、外观:新君威外观一改以往中庸形象,变的更加大气漂亮,动感十足,前脸威猛,尾部性感,线条流畅飘逸,具有轿跑风格,网友称赞“车的外表漂亮,整体外观很有大气的感觉。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您是需要更换还是需要清洗后更换,如只需更换的话不能彻底将变速箱内所有油放净大约需要4-5升,如果清洗后更换需12瓶左右,推荐美孚3309六速变速油。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发动机排量 1.8要加4升或6升左右 变速箱解体才要6-8升,单独换波箱油只要4升左右,1.8T(涡轮增压)变速箱在1.8的基础上加2升,就是说,变速箱解体10升左右,换油为6-8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