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四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四驱还不错:

1、领克向消费者提供四种不同设计风格的车辆配置,简化选择流程,匹配不同消费者个性。据了解领克共设计了:12款轮辋、15款方向盘、7种颜色的“Rainbow小夜灯”、丰富多彩的装饰件;

2、领克01采用NVH全面豪华配置,能从源头避免噪音震动的产生;阻隔噪音传播途径,优化声品质,让声品质更纯净,频率稳定,配备INFINITY Hi-Fi级10喇叭音响,功率共达到360W,豪车级别的音响配置;

3、领克01在安全配置的规格上与沃尔沃技术协同,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功能、全景影像、倒车侧方辅助、盲点监测系统、主动远近光调节等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01将率先搭载源自Drive-E系列的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45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400-4000rpm,其百公里油耗双双破7L,其中两驱车型为6.5L/100km,四驱车型为6.9L/100km,0-100km/h加速成绩分别为7.7s和7.9s。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外观方面,领克01基于概念车打造,运用了领克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造型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车头两侧隆起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灵感来源于北极之光,而主大灯组同样采用全LED光源,与前格栅同为一体。